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第七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4浏览次数:4

  • 全校各单位:
    中国法学会正在组织开展第七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我国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
    (二)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法学研究;
    (三)学风严谨,品行端正;
    (四)具有原创意义或学术前沿水平的法学研究成果,在法学教育和法学研究中取得显著成绩。
    二、申报要求
            1、报名者需按要求填写《第七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报名表》(见附件二)一式四份,A4纸打印,并提供电子版(发送至OA快速办理——刘进明)。
      2、报名者需提供两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4张和电子版。
      3、报名人选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提供报名资料中涉及的发表在法学核心刊物上论文或论文复印件、专著和奖项证书复印件。

           4、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8月30日。

     

     

     

            附件一:中国法学会第七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办法.doc

            附件二:第七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