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7浏览次数:4

  • 全校各单位:
    接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通知:为进一步凝聚社会智力资源,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2013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资助项目已经开始申报。现转发相关文件精神,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资助项目选题指南
    1、家庭农场经营模式及服务体系建设研究
    2、培育湖北健康消费热点研究
    3、实现湖北居民收入“倍增计划”问题研究
    4、湖北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的问题与对策研究
    5、促进湖北中小科技型企业发展研究
    6、全省保障房建设及管理相关政策研究
    7、加快推进湖北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研究
    8、新工业革命对湖北的影响和对策研究
    9、规范发展湖北投融资平台研究
    10、治理湖北城市大气污染对策研究
    二、申报范围
    该项目重点资助项目申报对象主要为省政府咨询委员、省政府咨询委员会特邀专家、省内各有关单位热心政府决策咨询研究的相关人员。
    三、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对申报项目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相关研究成果。
    2、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从事决策咨询研究的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
    3、项目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任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员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4、申报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大招标项目的人员不得重复申报。
    5、申报时间为:2013年7月5日至7月25日。申报人须如实填写《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资助项目)申请书》(附件),一式8份及电子版,纸质申请书用A4纸印制,左侧装订。
    6请我校拟申报者,将申报材料于2013年7月22日前按要求提交校科研部,预期不予受理。由科研部统一报出。
    四、资助项目经费及智力成果的形式
    重点资助项目经费为每个项目4万元。智力成果为应用性成果,应以问题为导向,务求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化其决策效用。提交智力成果时,应同时提交3500字的成果择要。

    附件: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资助项目)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