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7浏览次数:4

  • 全校各单位:
    接湖北省社科规划办公室通知:全国社科规划办近期通知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含年度一般项目、青年项目、重点项目和西藏项目)需参加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中期检查项目范围
    1、本次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含年度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重点项目),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2、本次不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
    1)已经提交国家社科基金结项材料项目;
    22013年度新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二、中期检查内容
    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按照以下方面填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项目研究计划,课题组做了哪些工作,研究进度如何;发表的阶段性成果;经费是如何使用的等等。
    三、提交中期检查材料要求
    1、截止时间: 2013年12月4日;

            2、提交材料:中期检查表格纸质件2份,同时提交中期检查表格电子版(发送至办公系统快速办理,联系人:科研部赖思源)。

    附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