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统计局2014年度全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1浏览次数:1

  • 全校各单位:
    湖北省统计局近日发出通知:2014年度全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将于近期开始。现转发相关文件,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014年7月15日至9月10日。
    二、项目类别:2014年度全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类别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对立项的重点项目及部分一般项目由湖北省统计局给予一定经费资助。
    三、课题指南:申报项目选题应在《湖北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2014年度课题指南》(见附件1)范围内确定。
    四、申报要求和方式:
    1、凡符合申报条件和规定的单位或个人,均可申报2014年度全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人同期一般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重点项目,鼓励理论部门与实际部门联合申报;多方协作研究的项目,由项目主持单位提出申报,不得多头申报;已承担全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但尚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新的项目。
    2、申报人所在单位领导与管理部门须对申报工作进行认真的组织和指导,把握好选题、课题设计与研究组织,提高申报质量,并对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核,提出推荐意见,承担信誉保证。
    3、湖北省统计局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9月10日,申报时将《湖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加盖公章报送至湖北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五、我校申报时间
    请拟申报者参考《课题指南》,按通知要求认真填写《湖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书》,于2014年9月5日前,将纸质版《申报书》3份和电子版提交科研部,以便统一盖章后报出。

    附件1:湖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4年度课题指南.doc

    附件2:湖北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