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我校九位教师获湖北发展研究奖(2010—2011年)奖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3浏览次数:77

  • 近日,省政府通报了湖北发展研究奖(20122013年)评选结果,我校9位教师获奖。其中,赵曼教授“建设‘幸福湖北’若干重大问题研究”、陈池波教授“湖北强农惠农资金整合问题研究”获一等奖;杨灿明教授“湖北省财政厅制度连接性评估报告”、赵琛徽教授“湖北省进入老龄化社会的问题与对策研究”获二等奖;宋清华教授“市场化改革背景下完善金融宏观调控的思考”、徐汉明教授“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研究”、陈志勇教授“湖北省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与管理研究”、熊胜绪教授“将科技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对策研究”、张广科教授“湖北省新农合制度疾病风险分担能力提升”获三等奖。
    湖北发展研究奖是省政府为充分调动与凝聚社会智力资源为湖北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提供真知灼见,倡导与鼓励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贴近实际、经世致用,增强研究成果的应用价值,推动湖北跨越式发展而设立的省级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评选活动是第四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