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我校5项目获湖北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立项

发布者:张今柯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030

(通讯员张今柯赖思源)日前,湖北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办公室公布2016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立项的结果,共有35项目获准立项,我校5项目中标,总立项经费达38万元,创历史新高。

    其中,湖北省政府咨询委员、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陈池波教授的项目《湖北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研究》获联合攻关项目立项,经费20万元;金融学院过文俊教授的合作项目《加快湖北科技金融创新研究》获重点项目立项,经费6万元;工商管理学院田云副教授的项目《湖北发展低碳农业的问题与对策研究》、黄漫宇教授的项目《促进湖北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健康发展研究》和金融学院徐晟教授的项目《湖北实施市县域金融改革创新的策略研究》均获重点资助项目立项,经费分别为4万元。

    据了解,湖北省人民政府于2011年启动智力成果采购,是我国率先实施智库建设的新创举旨在推动全省智力资源参与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积极推动政产学研相结合的决策咨询研究模式,促进学界研以致用,以用立论。

    2016年,我校共申报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12项,立项5项,并首次获批联合攻关项目,立项数和立项总经费均居立项单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