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张今柯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53

全校各有关单位:
    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学科规划组专家是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的重要力量,为教育科学研究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形势下,为继续发挥好学科规划组专家的作用,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面向全国推选学科规划组专家,建设专家数据库。

请各单位按照如下标准,择优推荐教育科学规划所属的十四个学科组专家(不含“国防军事教育”,即教育基本理论、教育心理、教育信息技术、比较教育、德育、教育经济与管理、教育发展战略、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体育卫生美育、民族教育、教育史)。
推荐条件:
  1.
政治思想素质好。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学风端正,信誉良好,有奉献精神,社会责任感强。
  2.
学术水平高。在本学科领域享有较高的学术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
能胜任学术评价等工作,年龄不超过70岁(出生日期在19471120日之后)。
请学校各有关单位按照本人申请、单位审核、择优推荐的工作程序,兼顾年龄、学科等特点,于1116日下班前将推荐表加盖二级单位公章后报送科研部项目科(中原楼316室),同时把电子推荐表和拟推荐人汇总表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科研部张今柯、陈晓晖。


科研部

2017119

附件1: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推荐表.doc

附件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推荐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