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湖北省社科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马高昂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332

各学院:

为更好地组织我省社科专家开展奖励评审、项目论证、社科咨询等活动,加强服务专家、沟通专家的动态化、高效化,省社科联将更新“湖北省社科专家库”。专家库将用于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等工作的评审专家选聘。现将我校推荐湖北省社科评审专家通知如下:

1.湖北省社科专家库现有我校教师261人,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对现有评审专家信息进行更新和完善。(各学院现有评审专家信息将发至各院科研秘书OA邮箱

2.推荐新的社科评审专家,需要具有正高以上专业职称,学科带头人或在本学科领域有一定影响和成就;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身体健康。

3.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请各学院于316前将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科研部刘进明。

  

附件:湖北省社科评审专家推荐表.xls

  

                             科研部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