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今柯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16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41号)和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18190)有关要求,现将申报2018年度创新方法工作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单位及数量

1、教育部向科技部只可推荐指南“2.创新方法新工具和新方法的创新发现与应用示范“3.创新方法在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应用示范”的申报项目,且每个指南只能推荐2项。

2、我校向教育部推荐名额为1项。如申报数量超过1,由校学术委员会进行遴选,择优推荐。

二、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具体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详见《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和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附件2)。

三、我校具体申报安排

请拟申报的老师填写《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申报书》(附件3)和《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预算申请书》(附件4),并于622日下午下班前将纸质版一份送到科研部项目科(中原楼316室)、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科研部张今柯。学校确定推荐项目后再组织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网上申报。

科研部

2018611

  

附件1: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3: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4:国家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