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今柯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96

学校各有关单位:

  接湖北省科技厅通知,2019年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转发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2019年度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两类,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二、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请项目申报单位进入省科技厅网站www.hbstd.gov.cn,登录“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上传申报书的电子版(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提交成功将获得受理编号。

  2.项目推荐。具备推荐条件的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直接向省科技厅推荐申报,其余由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技局、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创局负责推荐。各推荐单位要认真遴选审查,完成网上推荐,并将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清单(附件2)报省科技厅。

  三、我校申报流程及具体要求

所有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程序如下:

1、项目申请人填写《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3),交学院审核,由学院统一将申报材料交科研部项目科加盖校章后,返还给项目申请人,申请人登录省科技厅科技计划申报页(网址:www.hbstd.gov.cn)进行填报,并将加盖校章的申报书作为附件上传。项目申请人完成网上申报后,科研部审核上传材料并推荐。

2、我校教师可以直接用身份证等信息直接在网上进行注册用户,以前的用户名和密码还可以沿用。

3、各学院务必于2018年11月19日(周一)下午下班前将纸质申报书(附件3)一式一份、《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清单》一份(附件2)交科研部项目科(中原楼316室),《申报清单》的电子版需同时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科研部张今柯。

4、网上申报所需的《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等附件,请以PDF格式上传(其中盖章部分以扫描图片形式加入PDF中),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我校网上申报截至时间为2018年11月23日(周五)下班前。

                                                          科研部

                                                        2018年10月9

  

附件1: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docx

附件2: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清单.docx

附件3: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