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赖思源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528

校内各单位:

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9年度项目申请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学院组织教师积极申报,现将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及提交材料要求等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国家社科基金

    1项目申报时间20181226日至2019225日。申报通知参见办公系统或科研部网站-通知公告-《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20181226日);

2提交申报材料

1纸质版:申报者填报《申请书》及《活页》一式6份,《活页》6份集中夹在《申请书》内(请注意:《申请书》及《活页》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电子版:申报者须同时提交《申请书》(含《活页》)的电子版,电子版以文件夹形式,其命名:学校名称+项目类别+学科+申请人姓名;文件夹内含《申请书》和《活页》,《申请书》命名:项目类别+学科+申请人姓名,《活页》命名:活页+申请人姓名。

3请各学院集中于2019225日前汇总申报材料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申请书》并填报按学科排序的《申报情况汇总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报送科研部,由科研部汇总后根据申报文件要求组织校内专家进行审核、排序、并录入申报系统后报出。

3国家社科基金清理结项友情提醒20132014年度立项尚未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科研部已经单独通过OA发邮件提示,请各相关负责人按要求抓紧办理结项手续。

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1项目申报。申报通知参见办公系统或科研部网站-通知公告-《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2018年应结题项目结题工作等有关事项的通知》(20181213日)。

1)申请人请认真阅读《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项目资金管理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和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于2019115日后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通知要求撰写申请书;

2网上申报时间2019115-310日;

3申请书纸质版提交时间2019311-13日。除纳入无纸化申请试点范围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外,其他类别的申请项目提交纸质版申请书2份(提交签字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以及有关证明信、推荐信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原件等附件各2份)给科研部316室;

4新增账号申请20181220日开始;无自科基金项目账号的申报者请通过OA给基金联系人(社科院科研部:赖思源)发邮件,提供姓名、所在学院、职称、常用邮箱、联系电话等信息。

2、在研项目《进展报告》,已经结束。

12019115日前网上提交;

2)需提交《进展报告》项目:2015年、2016年、2017年立项的面上项目;2016年、2017年立项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3、应结题项目提交《结题报告》

1)网上提交结题材料时间:2019220前;

2)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2019220-23;提交2份纸质结题/成果报告(双面打印,胶装封面)给科研部316室;

3)需要提交结题报告的项目:2014年面上项目及2015年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科研部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