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民宗委2019年度民族宗教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今柯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409

学校各有关单位:

接湖北省民宗委通知,2019年度民族宗教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注重理论探索与对策研究,为加快实现民族地区同步全面小康、推进民族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解决民族宗教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申报条件

1.课题申请人须符合以下条件:第1-5项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职称,在民族宗教相关领域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和较强的科研优势;第6-8项研究课题的申请人,须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以及与所申报课题密切相关的学术背景和研究专长。课题申请人必须能够从事实际研究工作,担负项目的组织实施和实质性研究任务(附件1:湖北省民宗委2019年度研究项目委托任务书)。

2.课题申请单位须符合以下条件: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雄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

三、申报程序

1.申请人或单位按要求如实填写《湖北省民宗委委托研究项目申请表》(附件2),每个申请人最多只能申请1个课题。

2.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422日。申请人将填好的《研究项目申请表》(一式两份,原则上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于截止日前交至科研部项目科(中原楼316办公室),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科研部张今柯。

  

                                                      科研部

                                                   2019415


附件:


附件2:省民宗委研究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1:2019年研究项目委托任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