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上半年(学术交流与学术会议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盛辰光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58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工作的统一部署,现启动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上半年(学术交流与学术会议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为促进学术交流,浓厚学术氛围,搭建我校教师与国际国内同行对话的平台,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同时为了加强国际交流、拓展学术视野、了解国际最新学术动态,该项目主要资助校内单位举办或承办高水平学术会议和资助我校教师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优先考虑由上级主管部门(如教育部、科技部、基金委)主办、我校单位承办的国内会议,有助于提升我校学术声誉的高端学术会议。

二、申报要求

(一)参与和举办的学术会议召开时间是20201月—20208月。

(二)资助对象主要包括:由我校主办的大型学术会议,我校教师参与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

(三)举办会议主题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申报该资助的国际学术会议必须已获得教育部批文。已从学校其他建设项目中获得资助的学术会议不得重复申请资助。

(四)我校教师参与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需提供正式的会议邀请函、论文入选通知等材料。

三、工作安排

请拟申请资助的学院,根据申请资助的具体类别填报相关表格(详见附件),于1230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和纸质版,连同相关材料统一报送中原楼314办公室。

联系人:盛辰光  黄亚群     联系电话:88386735

  

附件: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会议经费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2:2020年度学术交流与学术会议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社科院、科研部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