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赖思源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424

校内各单位:

接湖北省社科规划办通知:我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受理时间提前,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 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截止受理时间提前至:202024日。

  2. 因寒假期间受理申报材料,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各位拟申报的老师,将申报材料在202024日前提交到学院。

  3. 各学院按要求将申报材料汇总整理后,于20202416:00前提交科研部(中原楼316室)。

四、提交材料要求:(申报要求及附件详见20191222OA公告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1、纸质版:申报者填报《申请书》及《活页》一式6份,《活页》6份集中夹在《申请书》内(请注意:《申请书》及《活页》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电子版:申报者须同时提交《申请书》(含《活页》)的电子版,电子版以文件夹形式,其命名:学校名称+项目类别+学科+申请人姓名;文件夹内含《申请书》和《活页》,《申请书》命名:项目类别+学科+申请人姓名,《活页》命名:活页+申请人姓名。

3、各学院提交《申报情况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各1份,请按同一学科排序后,加盖学院公章、院长或分管院长签字)。

 

 

                           科 研 部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