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单列项目和高校思政课专项各1项立项

发布者:赖思源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334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网站近日公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名单”,全国共219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单列)一般项目立项,我校发展规划部、学科办和高教研究中心黄容霞老师申报的课题:《高水平行业特色高校一流本科建设路径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单列)一般项目立项。

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20201020日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全国共151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瑞堂老师申报的课题:《思政课提质增效系列教法综合创新的实证研究》获得批准立项。

    截止到目前,我校2020年度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立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年度项目(重点一般青年)23项,后期资助项目8项,教育学单列项目1项,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1项,立项经费共计7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