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学校党委第二批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科研部、社科院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黄亚群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99

5月27日上午11:00,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批巡察第巡察组巡察科研部、社科院动员会在中原楼7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赵凯、巡察办副主任潘丰文、第四巡察组组长罗明晖、副组长陈亚奇、曹吉安,及校巡察办、第四巡察组成员莅会。科研部、社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职工代表共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部张金林部长主持。

动员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罗明晖同志作了讲话,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赵凯受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科研部部长张金林在表态发言中提出此次巡察是对我们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干部选拔任用等全面巡察的监督检查,科研部、社科院应当此次巡察是对我们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干部选拔任用等全面巡察的监督检查;全力做好保障,以端正的态度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做好,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科研部、社科院的每一位员工都要以此为契机,进行自查自纠,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真正把作风抓实抓细,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上不足、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加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