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观影学党史、行动践初心” 三支部共同举办爱国主义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者:马高昂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伍滢璐)为弘扬红色主旋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科研部、社科院党支部于9月18日下午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联合发展规划部、国际交流部党支部举办“观影学党史、行动践初心”——观看爱国主义红色电影《中国医生》。

   《中国医生》根据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事件改编,简述了中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在这场浩大战疫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观影中,党员们都被白衣逆行者们努力付出与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甚至潸然泪下,当抗疫宣告胜利的那一刻,影厅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通过参加红色观影活动,支部党员们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以忠诚、无私、敬业、奉献的大爱精神,肩负起使命担当,将伟大的抗疫精神力量融入工作生活中,转化为学校科研事业蓬勃发展的工作动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