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问题研究 暨《湖北社会科学》杂志2022年度经济栏目 选题策划咨询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苗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张述怡为深入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理论支撑,2021年11月6日上午我校社会科学研究院《湖北社会科学》杂志社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共同举办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问题研究暨《湖北社会科学》杂志2022年度经济栏目选题策划咨询会”会议由湖北经济建设研究院副院长汪锋教授主持,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陈昀、我校副校长邹进文出席并致辞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和我校的共11位专家围绕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参会专家不仅围绕共同富裕制造业区域经济绿色经济文化产业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当前国内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还对《湖北社会科学》经济栏目的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各自研究的领域,提出了经济栏目2022年的选题重点与方向。

会上,湖北社会科学杂志社社长、主编唐伟表示,各位专家所提的选题即是刊物未来的组稿方向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陈昀强调要以此次研讨会为起点,不断探索期刊与学者交流互动的有效形式,为繁荣湖北学术做出新贡献。

最后,邹进文教授对此次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希望双方此次会议之后能继续在学术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协作,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社科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