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科研部、社科院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亚群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14

   (通讯员 王砾)11月18日上午,科研部、社科院党支部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活动主题,开展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四党小组承办,第四党小组组长叶强同志主持。

   在支部副书记胡浩志同志、支部宣传委员张今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内容。

   在集中理论学习环节,第四党小组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采用文字材料与视频资料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视频;程翔宇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敏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叶强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砾、万欣、邹伟、高思涵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皮婧婧和王恒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随后,与会党员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本次主题党日主题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万欣同志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发布是党的历史上里程碑式的纲领性文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人非常振奋,作为基层党员教师,将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融入到自己的科研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叶强同志也结合自己的科研期刊投稿经验对更好践行初心使命,落实中央重要文件精神阐述了自己的理解。

    会上还通报了党支部近期工作安排,并现场组织党员同志们缴纳1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