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社科处到访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伍滢璐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56

(通讯员汪佩佩 摄影陈千一2023年11月2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段锐、副处长彭韬以及胡尉尉老师、周甜老师一行到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并进行交流座谈。调研座谈会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部长张金林,副部长韩翼、鲁元平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张金林部长主持座谈交流会。张金林部长段锐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科研团队、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我校与华中师范大学属同城兄弟院校,希望双方就两校科研成果认定及科研布局情况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加强高端智库建设、提升咨政服务能力,更好服务地方和国家战略。

段锐处长对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社科建设方面成果显著、经验丰富。其后,段锐处长简要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社科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交流,互相借鉴成功经验,促进两校共同进步。

交流互动环节,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各科室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与华中师范大学社科处调研团进行经验交流。并就有效增进交流、做到经验互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