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十六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2023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结项及获奖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黄亚群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20

全校各单位:

我校2023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C.在校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即三十六“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博文杯”成果评工作已完成,经学院审核共计结项228见附件1)。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优秀成果奖共计69项,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4现将名单(详见附件2)予以公示(同等级项目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时间:20231114日至11月1617:00

获奖的结项成果将统一收录,编印《“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优秀成果集》。请获奖人员按以下要求完善并提交结项成果,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报送:

一、内容要求:结项成果要材料详实,思路清晰,数据准确,言简意赅,符合规范,具有创新性。

二、报送方式及格式要求:统一提交WORD可编辑版本,标题三号宋体,加粗,副标题、作者用三号宋体,正文用三号仿宋,行间距1.5倍,篇幅一般在6000字以内。

三、时间要求:请各学院于2023年11月30日之前通过OA发送至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黄亚群老师。

对获奖及相关安排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提出

联系人:黄亚群  联系电话:88386628

地址:中原楼312

 

    附件1:第三十六届“博文杯”项目结项一览表.xls

    附件2:第三十六届“博文杯”项目拟获奖一览表.xlsx



                      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