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凝心聚力,共话发展 ——科学研究部开展系列调研工作(七)

发布者:伍滢璐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汪佩佩 王淑)为加强有组织科研、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充分释放创新活力,激励科研人员潜心研究、攻坚克难,大力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和关键领域核心技术攻关能力科学研究部部长李小平、副部长韩翼、副部长鲁元平以及各科室负责人于12日下午15:00走访调研法学部相关学院科研管理工作情况。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国家治理学院和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及科研管理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小平部长指出法学部在项目申报、科研经费、学科建设等方面成绩斐然,希望广泛听取法学部关于科研项目激励措施、科研管理机制体制、科研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共同为我校科研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人员开展积极讨论和深入交流。其中,法学院院长陈柏峰指出,科学研究部通过调查研究、反复论证出台的期刊目录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的科研工作热情、促进了科研成果产出,希望进一步改进科研管理系统、简化科研管理流程、加大科研成果奖励,促进我校科研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此次调研是科学研究部开展系列调研的第七场。科学研究部深入我校各个学院,开展大量调研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为我校多出高水平成果、实现科研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多力量,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世界一流学科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