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十七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2024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黄亚群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2

全校各单位:

    近日各学院组织专家对三十“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博文杯”项目)的申报材料进行线上评审,并将立项名单在院内公示结果无异议。现将本项目立项名单、相关研究工作及结项要求通知如下:

各项目组需要利用假期间完成调查研究工作,202432223:59前线上提交项目研究报告和查重检测报告原件(要求统一使用“大雅论文检测系统”),完成项目结项工作

二、研究报告要材料详实,思路清晰,数据准确,言简意赅,符合规范,具有创新性。研究报告格式:标题二号宋体,副标题、作者用三号宋体,正文用三号仿宋,行间距1.5倍,篇幅一般在6000字以内。

三、查重检测报告的重复率不能超过15%,否则不能结项

四、对违反《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术规范》者,学校将取消其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并通报所在学院

五、请各学院于2024329日前完成线上结项审核工作。

 

 

附件:第三十七届“博文杯”项目立项一览表.xls

                                

            科研部、社科院        

            202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