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智慧科研服务系统演示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源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包海月)329日上午,智慧科研服务系统演示交流会在文泉楼北楼503会议室召开。各学院(中心)科研秘书、科研部、社科院有关领导老师及软件服务商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科学研究部副部长鲁元平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鲁元平副部长介绍了学校关于科研管理服务与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进展,指出“一流学科建设应当享有一流的科研服务”,要将智慧科研服务系统建立完善,服务科研活动,助力学科建设,聚焦学科发展新方向,促进形成标志性成果,实现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努力解决现行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积极回应现行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现实需求,进一步为大家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

交流会上,软件服务商代表向大家展示了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介绍了管理、服务、决策、创新四大建设内容,并针对项目管理、成果管理、科研经费三个板块进行重点讲解。与会人员围绕平台建设内涵,结合各学院平台过往使用情况及问题,进行了务实、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深度交流,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的内涵把握将更准确、深入,其建设方向与思路也将更明确、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