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

大数据研究院2021年科研型教师招聘启事

为进一步加强一流学科与新型智库建设,大数据研究院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录科研型教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录岗位

科研型教师

二、 相关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热爱科研事业,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2、国内外重点大学管理学、统计学、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科研能力。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 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各学段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代表性学术成果;

4、其它支持性材料。

四、 应聘方式

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打包发送至503175355@qq.com,邮件主题为“科研型教师申请+姓名”。面试时需提交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后即退。申请者应对本人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

五、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10日。

六、 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

2、综合面试。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3、见习。经考核,通过复试且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应参加不少于2个月的岗位见习。

4、录用。见习期满后,经学校进一步考察(含体检),确定合格人员名单,办理录用手续。

七、 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电子邮箱:503175355@qq.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数据研究院,邮编43007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数据研究院

20213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