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 INDUSTRY DYNAMICS MORE
张琦教授获聘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聘财务专家
2020-01-03
2019年12月30日下午两点,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在国务院第二招待所隆重召开了顾问专家座谈会,并举行了新聘专家受聘仪式。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秦昌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副秘书长崔莹主持座谈。来自教育界、科学界、文化界、法律界…
张琦教授等作为顾问委员出席国际公共部门会计准则理事会例会
2019-12-18
12月9日至12月13日,国际公共部门会计准则委员会(The International Public Sector Accounting Standards Board,IPSASB)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召开了理事会和咨询顾问委员会(Consultative Advisory Group,CAG)工作例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政府会计研究所张琦教授作为首位…
张琦教授等合作论文被环境经济学顶级期刊JEEM接受发表
2019-08-25
近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政府会计研究所的张琦教授(第一作者)、西南大学的郁智博士(第二作者)和华中科技大学的孔东民教授(通讯作者)合作撰写的学术论文The Real Effect of Legal Institutions: Environmental Courts and Firm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Expenditure被Jo…
张琦教授首次赴国际公共部门会计准则理事会履职
2019-07-02
6月17日至6月21日,国际公共部门会计准则委员会(The International Public Sector Accounting Standards Board,IPSASB)在加拿大多伦多市IPSASB总部召开的理事会和咨询顾问委员会工作例会。张琦教授作为来自中国的首位咨询顾问委员会(Consultative Advisory Group,CA…
MORE
文献库 / LITERATURE
友情链接 / FRIENDLY Links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政府会计研究所 © 2019 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5423号-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箱:govac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