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期“文澜小剧场”之 《让生命弥漫生命的活力》专题艺术讲座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721

为响应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关于组织2017年艺术教育专家讲学团赴中西部地区高校讲学的通知》的精神要求,积极配合2017年秋季第二期江城大学生艺术讲堂活动的开展,特举办《让生命弥漫生命的活力》专题讲座。

    讲授时间:928日晚700

    讲授地点:文潭楼四楼报告厅

    主讲人:谷公胜

    主讲人简介:

    谷公胜,男,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常务理事,苏州教育博物馆名誉馆长,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专家组成员、全国高中语文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成员。著有《美的发现之旅》等。


    备注:演出于18:40开始入场,18:55停止入场。请同学们自觉保持报告厅整洁,禁止携带食品和饮料入场,讲座进行期间请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遵守场地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