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案例系列分享会第2期暨“青春中国梦”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系列讲座2017年第12期:创业项目选择与实施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506

主题:创业项目选择与实施

主讲嘉宾:陈英华

时间:1214日(周四)19:00

地点:首义校区1948校友创业咖啡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

协办单位:校学生会创业实践部

                 KAB创业俱乐部

嘉宾简介:陈英华,女,湖北联投璟盛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浙联汇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永康鑫宁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浙江商会副会长,湖北省投资企业联合会副会长。

        1996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后服从分配到永康市科技局上班,但并未就此安于现状,一边上班一边开起了图文打印中心。仅用两年时间,将一间小小的文印中心发展成一家上规模的彩印厂。多年来在商场征战,做过进出口贸易、产品包装策划、生产销售等多个项目。“惟楚有材,于斯为盛”,荆楚大地人才汇聚,智慧锋芒毕露,创新创业浓厚氛围,一次偶然的机会吸引陈英华留了下来。“湖北是有文化有思想的高智人才云集之地,但走遍湖北,却不见养老地产的踪影。”医养小镇的梦想,开始在陈英华脑海中酝酿。恰逢当年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试验区获批,在光谷南、咸宁北,省联投集团花400亿重金打造“梓山湖新城”,华中“大健康”城横空出世,医养结合文化园的规划呼之欲出。“梓山湖·江南里”,以“医养+颐养”模式打造的中国首个高知颐养智慧家园,从医、食、住、行、乐、学、旅七大方面开展全链式全家颐乐养生养老服务的CCRC(持续照料退休社区)医疗养生品牌应运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