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今柯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91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的通知》,2018年度省软科学项目申报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2018年度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两类,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有到期未结题的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湖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请一项各类软科学项目。

2、面上项目对申请人年龄有要求,项目负责人超过40岁的(197712月31日以前出生),需具有高级职称(含副高);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40岁的(19781月1日以后出生),需具有博士及以上学历(不含在读博士)。

3、完成时限:申报2018年度软科学项目需确保能够在2018年底前按要求完成研究任务

  4、项目指南明确的其他要求。

三、我校申报流程及具体要求

1、所有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程序如下:

项目申请人填写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类申报书(附件2),交学院审核,由学院统一将申报材料交科研部项目科加盖校章后,返还给项目申请人,申请人登录省科技厅科技计划申报页(网址:www.hbstd.gov.cn)进行填报,并将加盖校章的申报书作为附件上传。项目申请人完成网上申报后,科研部审核上传材料并推荐。

2、我校教师可以直接用身份证等信息直接在网上进行注册用户,以前的用户名和密码还可以沿用。

3、各学院务必于2017年1026日(周四午下班前将纸质申报书(附件2)一式份、《2018年度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申报清单》一份(附件3)交科研部项目科中原楼316室),《申报清单》的电子版需同时通过办公系统同时发送至科研部张今柯、陈晓晖。学校审核盖章后会将申请材料等及时返回学院和项目负责人。

4、网上申报所需的《湖北省技术创新类软科学项目申报书》等附件,请以PDF格式上传(其中盖章部分以扫描图片形式加入PDF中),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我校在网上申报截至时间为2017年1031日(周二)下班前。

5、申报书内第八项“经费支出预算”,管理费请按项目经费总额的5%编制。

四、申报书中的公共信息

1、项目申请单位和推荐单位均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所有项目的起始时间为:20181月。

2、申报书中的联系人信息

1)单位负责人杨灿明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430073

2)项目联系人:张今柯

电话027-88386334

传真:027-88386735

手机:13277908159

邮箱:kyc@zuel.edu.cn

                                                    科研部

2017年9月20日

附件1 2018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docx

附件2 2018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清单.docx

附件3 2018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