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我校26项成果荣获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发布者:刘进明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557

近日,省政府发文《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鄂政发[2018]36号)》,通报表彰我省259项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服务实践、为湖北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人文社会成果。我校共26项成果获表彰,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级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最高级别的奖项。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于20182月启动,对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界2015年至2016年期间公开发表的成果进行评选。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经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本届最终评出259项获奖成果:一等奖24项,二等奖82项,三等奖153项。

附件:我校获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