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招标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今柯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219

附件: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 (招标项目)申请书.docx


学校各有关单位:

接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办公室通知,2019年度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招标项目已向社会发布并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公告转发如下。

一、招标项目

 1、培育和打造中部强大市场的实施路径研究

 2、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湖北路径研究

 3、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新内涵及湖北应对研究

 二、项目资助金额

 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20万元。

 三、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社会组织、企业等各类智库机构及专家学者。

四、评标程序

1、项目申报截止期后,由招标单位按规定程序组织专家评标和项目审定。

2、在评标期间,投标项目负责人必须按要求到专家评标现场进行答辩,不能按时参加现场答辩的视为弃权。

3、招标单位将于20198月在湖北政研网公布中标结果。

五、完成时限

招标项目须在4个月内完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个月内提交研究成果。

六、我校投标申报具体要求

请有意向申报该项目的老师如实填写《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招标项目投标申请书》(见附件),提出不少于3000字的政策建议框架。申请书用A4纸印制,一式七份,分开装订。因暑假期间,请申请人务必于718日当天将申报材料提交至中原楼314,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科研部张今柯。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部

                                                                                                  201979